89266
從懷孕到現在也5個月了,
該做的檢查、被扎的針比前兩胎更多,
記得以前碰到的檢驗師都滿厲害的,抽血完全沒感覺,
這次產檢第一次抽血就碰壁,
兩隻手被拍了很久還是找不到血管,
對方默默地說你應該習慣找不到血管這回事吧......
我忍住心中的恐懼,直接說我每次抽血都沒這問題啊......
最後在我手腕側邊抽血,一次抽5管血,讓我覺得時間好久><
而且抽這位置真的好痛啊,抽血抽到一半,檢驗師發現我臉部猙獰,
好心問我要不要換另一隻手腕!!!
天啊,痛一隻手就夠了XDDD

89265
隨著每次產檢,都能看到肚子寶寶越來越大,
一方面期待她的來臨,一方面又有點緊張,
畢竟小嬰兒這階段離我好遠好遠了.......

11751760_1092209620793349_3143856594474679211_n
這次懷孕已經是高齡產婦了,羊膜穿刺完全躲不掉><"
本來想自費做非侵入性的抽血檢查,
無奈醫生表示那檢查終究沒有羊膜穿刺來的好,
只能乖乖排好時間來抽羊水!!
很多同事建議我到柯神那做檢查,
不過我們家爸爸認為產檢醫生經驗也很豐富,實在沒必要跑到台北,
雖然大家都說不痛,可是我怎麼覺得跟抽血一樣痛啊,
而且在抽羊水時也很不舒服>_<
看網路大家下針位置都滿中間,偏偏今天寶寶不合群,
躺在正中間,醫生為了找空曠地方,只好在腹部邊邊下針,
高齡產婦真的好辛苦啊>_<
其實我本身可能真的很怕痛,當初生產催生時也相當疼痛,
想打無痛分娩,聽到居然要用針從脊椎打進去,
怕針的我完全不再考慮,寧願忍受陣痛也不肯打那一針.......
原本我們家爸爸不敢看這驚悚畫面,他會有錯覺好像有針戳他肚子,
不過我堅持要他拍照存證,讓孩子知道媽媽多偉大多辛苦!!!!!

27835

敏盛醫院做的羊膜穿刺仍然送到柯滄銘婦產科檢驗,等待報告的這兩個星期真是坐立難安,
一直擔心檢查結果,也害怕看到染色體為XY....父親節前夕知道報告已回到醫院,
我們家爸爸立刻帶著證件衝到醫院領取,
結果揭曉,真是讓大家鬆了口氣,
老天爺終於賞賜給我們小公主了!!!!!!
老天啊,我終於可以不用陪小孩踢球打球到老,
我終於有個可以陪我喝下午茶的女兒啦~~~~~
不過我更想看看我們家爸爸碰上女兒,鐵漢柔情會是怎麼樣^^
真是讓人期待啊!!!!!!

92831

8月中為了高層次超音波特地北上到禾馨婦產科檢查,
這邊的候診區真是舒適,連超音波室都很優,一個多小時的檢查舒服到我快睡著了!!! 

不過小小寶也太叛逆了,完全不配合,不是臉遮著,就是手握拳,

光為了數手指頭數量是否正常就耗費好多時間XD 

最後超音波3D照也因為遮了半邊臉沒辦法完整看清楚,可惜啊。。。。 

不過長相生出來就知道了,重點是檢查器官一切正常才是最重要的呀!

還好今天高層次檢查一切正常,也算放下一顆心!!!

不過希望生出來後要乖一點,不要這麼"高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