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依照我對每個生日皆一視同仁的慣例下請好假,準備享受生日!

原訂計畫早上十點來去做臉(唉...一年做一次臉),中午和親愛的老公來個午餐約會,下午去剪頭髮,哇!真是太完美了!

為貫徹計畫執行,興奮的開著ㄅㄨ ㄅㄨ前往金泰皇,沒想到居然沒停車位!繞道路邊繞了幾圈還是沒有車位,只有警備車專屬車位是空的,不過再怎麼大膽也不敢把念頭動到偉大的警察杯杯,只好敗興回家打電動。

中午用餐地點遲遲無法決定,原本想去品悅鐵板燒料理,不過努力爬文後品悅遭宣判出局,最後還是選擇了馬丁尼克!老公有點遲疑,因為之前用餐覺得普通而已,不過據我觀察現在馬丁尼克生意不錯,或許有改善也不一定,總是要讓人有翻身機會,因此便朝目標『馬丁尼克』邁進!

或許是平常日中午,生意較為冷清,只有3桌客人!

馬丁尼克  

我和老公的湯----洋蔥湯,有點鹹!

PhotoCap_002.jpg  

麵包﹝沒有沾醬,吃起來有點乾,不過沾湯吃意外的好吃﹞

PhotoCap_003.jpg  

老公的雞肉凱薩莎拉

PhotoCap_004.jpg  

我的蘋果洋芋沙拉,原本以為是蘋果切丁那種,沒想到來了整顆蘋果。吃了蘋果我已經有點飽了.......

PhotoCap_005.jpg  

老公的主菜!頂級菲力牛排佐牛菌松菇汁﹝不是很上相的一道菜,一坨肉在那邊....不過味道不錯喔!只是點五分熟感覺已經是七分了,但是很對我的口味﹞

PhotoCap_006.jpg  

我的主菜!碳烤特級肋眼牛排佐茵陳高奶油醬。口味普通而已,沒有想像中美味!反而我的不像七分熟,中間還見血.....比較起來老公的比較好吃,雖然是一坨@@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甜點是波士頓派!擺盤很精緻,不錯吃!但也沒有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冰咖啡,因為常見就沒po出來了。

不過能和親愛的老公有個甜蜜午餐約會,不用顧兩位少爺用餐,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