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家人(除了我以外)都愛喝豆漿,興起了自製豆漿的念頭!有鑑於麵包機只做了幾次變成了下堂婦的經驗,這次去掉買豆漿機的念頭!經過上網查詢了自製豆漿的方法,選擇了最簡單的電鍋煮豆漿!沒想到第一次試驗居然成功了,真是太佩服自己了,不但沒有搞得髒兮兮,也沒有黏鍋子的悲慘過程,真是簡單又方便。豆漿放涼後,倒給2個小傢伙喝,他們非常賞臉的喝光光,老二還多喝一小杯,兩人直說超好喝,原本厭惡豆漿味道的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真的很好喝還是他們愛豆漿成癡,只要是豆漿都好喝,基於好奇心作祟也喝了一點,天啊 ,真的是好喝ㄟ,完全沒有外面早餐店那種很噁的豆漿味,非常順口 ,真的是好喝ㄟ,完全沒有外面早餐店那種很噁的豆漿味,非常順口,超好喝的,我想以後我會常常自己作豆漿了,因為我敢喝豆漿啦! '

PhotoCap_003.jpg  

剛煮好放到瓦斯爐上加點糖煮沸

PhotoCap_001.jpg  

剛煮好的豆漿...鍋子很乾淨吧,完全沒有焦掉喔!

PhotoCap_002.jpg  

放涼的豆漿,真的好喝唷(請自動忽略背後凌亂不堪的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