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下午都會帶Howard到社區的游泳池玩水!弟弟坐在他的游泳圈上真的超可愛的!但是鬼月要到了,一次還2ㄍ鬼月,恐怕弟弟沒什麼機會去玩水了。

ap_20060724040836458.jpg  

前幾天帶他去玩水,碰到一些小男生拿棒球在水裡丟來丟去,如果是沙灘球那就還好,但是是棒球耶,打到可是很痛滴!差點打到我就算了,我跟他們說這樣很危險,他們也不理我,被我瞪也不怕,繼續丟,我覺ㄉ很危險就帶小Howard上岸了!去完更衣室出來,發現Howard游泳圈壞掉了,氣慢慢再消掉,回家灌氣也沒法子,可能是有破洞吧!希望不是哪幾個小男生搞的鬼,否則真的太可惡了!被罵就破壞別人的東西,不過碰到這種事真的只能自認倒楣了。雖然一個要450元,游了2個星期就say byebye了,但是這個造型真的很可愛,後來再買個是美國製ㄉ,是大螃蟹造型的,感覺比較堅固但是太大了,不是粉方便,還是喜歡這個壞掉ㄉ,日本的東西果然比較精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