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415095101812.jpg  

昨天從台南回來,小豬一下去就衝到廁所尿尿大便,然後就去窩著睡覺了,沒想到今天依早起來就看到他拉肚子..........而且拉好幾次,吃也不吃,一點精神也沒有,帶去看醫生,雖然打了針,回來還是有繼續拉,他又不肯乖乖吃藥,只是沒精神的窩著,看了好擔心。      可是醫生說他的狀況是還好,但是看到小豬那樣我好難過,好怕好怕他會突然死掉,因為醫生說他大學時養了一隻狗拉肚子看醫生回去後就死了,聽的我都好害怕, 一直去檢查小豬有沒有呼吸,早上我急的要命,後來忍不住打電話給醫生,他人很好,被我吵醒以後要我馬上帶去,如果沒有他,我得拖到十點多才能帶她去看醫 生,真是一個人好的醫生,希望小豬在他的治療下能快點回復健康,小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