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進行小豬乾飼料大作戰!可能要抗戰很久了!最近因為自做虐,又開始了挑食行為,便決定趁這次開始進行乾飼料作戰!

不過家裡有ㄍ不合作的小豬爸,應該很難成功吧。最近想說只要他乖乖吃掉西莎,就賞他一塊狗狗肉乾當獎賞,兩餐間隔怕他餓著,也會給他肉乾當零嘴。結果......她竟又膽大包天,不吃西莎只吃肉乾,結果現在又開始雞肉泥罐頭配打碎乾飼料了。這只能用自做虐不可活來形容了。

結果哩,小豬爸看到我倒掉一盒又一盒的西莎就罵我浪費,還發表一套理論,說什麼狗狗生命就短短幾年,爲什麼不能讓他自己挑他想吃的東西,過他想過的 生活,他不想吃難吃的乾飼料卻偏偏強迫他吃,不吃就給他餓肚子,放著美味的食物不給他吃,真的很殘忍,還說如果他是狗他寧願一輩子吃美食死掉,也勝過只吃 乾飼料然後一生結束。聽到這種理論真不知怎麼反駁了......如果提到說吃人吃的東西對身體不好,他馬上又一堆,說什麼他同事的狗吃了十年的人食,還不 是活的好好的,說什麼就像人一樣,有的人抽菸喝酒結果壽終正寢,有的人沒有抽菸喝酒卻得肝炎肺癌死掉,還反問我說咖啡炸雞對身體不好,我幹麻要去碰那些垃 圾食物......我只能無言以對。每次我們在吃東西,小豬無辜的看著我們,他就會一復可憐的樣子對小豬說,不是我不給你吃,是你媽狠心不給你品嚐好吃的 東西,等他不在我在偷偷給你吃喔,唉,真是會昏倒><

其實狗狗是他買的,只是我很怕小豬會生病,所以才不肯接受他的理論,或許我真的很自私,但是我的出發點也是爲小豬好啊,但是我們的教養理念差很多, 連小孩也是,我說要戒掉夜奶的習慣,他卻說小孩正在長,肚子餓就是要給他喝牛奶,都肚子餓醒過來了還不給喝牛奶猶如虐童......還問我幹麻要吃宵夜, 所以Howard現在1.7歲了半夜還是有喝牛奶,真的是吼.......理念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