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68.jpg  

最近Howard收到爸比送他的國小入學禮~腳踏車,開心之餘可能意會到即將步入國小,表現得很棒!不但會自己記下出遊日記,居然還把客廳收拾整齊,然後偷偷跑來告訴媽咪:我要給你一個大驚喜喔!想當然的,媽咪當然很開心!覺得小男孩真的長大了!後來看到他自個兒拿著放大鏡在家裡晃來晃去,接著神秘兮兮跑來宣布:我有一個大發現喔,妳知道客廳地墊上的痕跡怎麼來的嗎?

我當然知道啊!不過不能打斷寶貝兒子的興致,於是反問他那是怎麼形成的!

只見他得意的揚了揚手中放大鏡,告訴我經過他合理懷疑地上印痕有可能是椅子造成的,所以用放大鏡去比對兩者印痕居然相同,證實了他的猜測是正確的!

真是很不容易,居然還能說出合理懷疑這四個字,原來多看電視也有好處呀,哈哈!

PhotoCap_073.jpg  PhotoCap_074.jpg

仔細觀察地上的壓痕

PhotoCap_072.jpg  PhotoCap_071.jpg  

再觀察比對椅子的形狀.....(在哥哥很專注比對同時,Edward也很認真在沙發上玩媽咪手機)

PhotoCap_075.jpg  

我是小小觀察家!(仍然很專注玩手機的Edward在聽到我要哥哥看鏡頭時,居然反射動作比出YA手勢.....)

雖然媽咪在查驗線上2年也曾查過假護照,但是我可是一點也不希望Howard子承母業,他還是把他的觀察力放到其他方面就好!不過看到他能發揮創意找樂子也感到欣慰,小孩子就是這樣無憂無慮才顯得可愛!也希望未來的日子依然能保持其愉悅的心,樂觀面對未來任何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