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於 [宜蘭]宴京精品旅館提到住宿專案有附晚餐,而且不是隨隨便便的晚餐唷!是宴京旗下的日本料理呢!距離旅館約100公尺而已!因為我們附的是每人1千元的套餐,沒有菜單,端看主廚上什麼料理就想用什麼料理!所以一開始心裡其實很緊張,很怕踩到地雷......

PhotoCap_001.jpg  

首先上場的是小菜~泡菜!嗜吃泡菜的外婆直呼過癮!味道真的很夠味!小菜已擄獲外婆的心囉!

PhotoCap_002.jpg

接下來的是前菜沙拉!巧妙運用時蔬與水果搭配鮮蝦,說不出的融和滋味啊~那橘色的不是蘿蔔喔,是木瓜唷!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接下來是日本料理不可或缺的生魚片了!只能說日本料理的生魚片新鮮度夠、品質佳、連擺盤都是具水準的!吃到這大家已經徹底放心,除了大呼過癮外也深刻感覺此專案偵是太划算了!

PhotoCap_005.jpg

因為小朋友不算人頭,所以主廚特別招待享用櫻花蝦炒飯!這口感與品質當然不在話下!

PhotoCap_006.jpg

這時服務生送上這盤,綠綠的口感像青醬,另一邊則是蒜頭!拿來當沾醬口味很清爽!

PhotoCap_007.jpg

烤牛肉!原本是最能顯現牛肉的鮮美滋味熟度~五分熟,但因小朋友要吃所以又請服務生拿進去再烤過!

PhotoCap_008.jpg

烤過後的牛肉徹徹底底征服我的味覺了!那甜美鮮甜的滋味真是令我難以忘懷!

PhotoCap_009.jpg

外婆不吃牛肉,所以改上烤雞腿!外婆說口味不錯,但因我已享用過鮮甜的牛肉,味蕾已無法再接受其他料理,這雞腿肉在我嘴裡猶如嚼蠟,根本食之無味了.....有點可惜

PhotoCap_010.jpg

外婆不吃生魚片,改上烤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魚,但烤魚肉質滑嫩,非常好吃!

PhotoCap_011.jpg

烏賊冬粉!因為吃到這已經飽了,所以對這道料理沒有之前那種驚豔的感覺了!

PhotoCap_012.jpg

最後上了一道味噌螃蟹鍋!不愛喝味噌湯的我,意外發現不難喝,淡淡味噌味道搭配鮮美螃蟹!好喝!

PhotoCap_013.jpg

松坂肉片用來川燙!滋味當然也是讚能形容~

原本服務生極力推薦把剩下的味噌湯拿來煮稀飯,表示這味道超級棒!只是我們大家都已撐到站不起來了,也只能婉謝服務生的美意!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我的清酒!~因為爸比待會還得開車帶著我們前往羅東夜市,就由我陪外公淺酌啦!

這次的用膳經驗非常好!不但沒有踩到地雷,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宴京之膳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