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媽的我又陸續敗了一些小東西!不過都很實用喔!

第一樣好物就是:Aqueduck!水龍頭輔助器!這是裝在水龍頭上,幫助小朋友方便洗手的好物!

picnikfile_HGnPgx

原本我是抱持懷疑的態度,畢竟看介紹實在很難相信是否真的有用。不過想到Edward比較矮,家裡洗臉台滿高的,不是要踩小凳子洗手,不然就是會洗到整個衣服濕掉或是把洗臉台噴灑到處都是,所以還是買了一個回來試試!

picnikfile_rwkSUA

很小一個東西,不過真的很神奇!水流下來不但不會四處噴濺,洗手也很方便!

picnikfile_aMXEER

原本得踩椅子或顛腳尖洗手的Edward,現在可以隨意歪歪站姿洗手囉,對他而言感到很新奇,對媽媽我來說也很方便,真是買對東西了!對有幼兒的家庭真的很不錯!

第二樣好物推薦:遠紅外線毯!

其實會想到買這件,也是因為Howard之前到長庚住院,不知為何對那邊的毯子念念不忘,一直說很好蓋,連出院的時候還捨不得那件被毯。因為Howard對棉被算是滿挑剔的,沒有幾件棉被合他的意,所以媽咪我也努力上網找尋長庚醫院的棉被。

搜尋後發現原來有這種感覺的還不只我們,滿多人都覺得很好蓋,依照網路查詢結果便直接到廠商網頁訂購了!

最近剛好有特價,原價4800一件打折後3000元。只是兒童尺寸的被毯,價格真是有夠硬的,雖然心很疼,但是想想像市面3M的被子也是那麼貴,還需要套到被套內,想想這件遠紅外線被可以直接蓋,髒了直接丟到洗衣機洗脫烘,對懶人媽咪我來說已經大大勝過3M的被胎了,因此變聯絡廠商送貨囉! 

picnikfile_5umhqZ

很輕巧的一件被子,雖然他號稱冬夏兩用,不過領教過它的溫暖後,實在很懷疑夏天真的蓋的住嗎?

picnikfile_Y_trm3

藍色面是冬天蓋的,白色面是夏天蓋的!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脫烘,加上輕巧,所以服貼度很好,看到Howard蓋了棉被一下子便舒服的睡著了,到半夜也不會踢被子,雖然很貴也很值得!

因為蓋起來實在太舒服太溫暖了,兩兄弟一直搶著要這件棉被,沒辦法,只好再買一件給Edwar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