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200515
歡喜樓位於台南市體育場旁的熱炒店,已經有10幾年(甚至更久)的歷史了吧,印象從我小時候就有了,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造訪!!

20130628-200530
雖然是有歷史的店,不過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這天我們晚餐時間造訪一樓已經沒有位子了!!

20130628-191225
20130628-191332
走上二樓開放式空間可以用木板片隔間成包廂,也能整體開放,空間規劃運用自如。
不過二樓居然只有一位服務生,看她非常忙碌,又是端菜又要招呼客人,不過態度倒是很親切,不會因為忙碌而影響心情!!!!

20130628-192232
炒山蘇(NT100)~口感ok,對我來說稍嫌油了點。不過這種百元熱炒大都是這樣,應該算是下酒菜類的吧!!!只是明明有交代不要辣,廚師完全忽視我們的要求,很快樂的放上辣椒,害小人邊吃邊喊辣

20130628-192239
滑蛋蝦仁(NT100)~這道料理就不錯吃了!!!軟綿綿的滑蛋加上青蔥與蝦仁,合我的口味!!

20130628-192246
生魚片~隨口問問有沒有生魚片,居然有,不過爸爸擔心這種非日式料理或海鮮店品質較不佳,不敢讓小人吃,其實光看這家餐廳客人那麼多,食材新鮮度當然不用多慮。

20130628-192354
乾扁四季豆(NT120)~乾扁四季豆一向是我們家的最愛,還好這道菜沒被撒辣椒,小人吃的超過癮的,Edwardㄧ個人就吃掉半盤了....

20130628-192803
銀芽蛤蜊(NT100)~我和Edward很喜歡豆芽菜,雖然是簡單的料理,不過實在太好吃了!!而且這邊的蛤蜊給的很大方呢!!

20130628-192809
芥藍牛肉(NT100)~又被加了辣椒@@   看來這邊的廚師真的很不專心,因為第一道菜有辣椒後已經拜託服務人員再去轉達,結果還是這樣,雖然生意好很忙碌,但是顧客的需求還是要多少留意一下咩........不過對大人來說,芥藍牛肉還是很好吃的啦!!!!牛肉不會太老,算是軟嫩易咬的!!

20130628-193219
烤軟絲(NT120)~軟絲烤起來真的又香又好吃,令人無法抗拒啊......

20130628-194519
炒水蓮(NT100)~因為外婆茹素,所以特地多點幾道青菜讓外婆享用!!

20130628-200506
歡喜樓大部分料理都是100元,真的便宜划算,加上還有冰淇淋吃到飽,這種台式熱炒非常適合聚餐,難怪生意那麼好!!!不過這次點餐完全是由媽媽自己點菜,居然被嫌說沒點什麼好吃的,這是嫌我不會點餐麼.......人家點的都是我喜歡吃的嘛!!!!

這回搭高鐵下來替外婆慶生,平常如果外婆知道我們要回台南,一定會一直打電話聯繫車次、要吃什麼....但這次完全沒有提到,原本媽媽以為外公忘記我們要回去,所以沒跟外婆提,直到我們抵達高鐵接到外公的來電才知道外公一直保密想給外婆大驚喜!!!!
後來外公編了個理由自己到高鐵站接我們來用餐,再電話通知外婆,告訴外婆在外面巧遇朋友,臨時到家附近的餐廳小酌,要外婆帶錢出來,當外婆到餐廳看到兩個寶貝外孫,真的又驚又喜,完全沒想到外公也會搞小浪漫呢!!!!我想對外婆來說,這樣的生日禮物真的是最棒的禮物啦^^

     97u2rs  

台南歡喜樓餐廳
電話:06-2159545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47號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白鯨
  • 每道菜都不貴!只要100元上下,點個幾盤菜,就能讓全家歡喜吃到飽^^
  • 所以店名叫歡喜樓啊!!!!哈哈哈
    身為台南人卻直到今天才去吃,忽略掉這家便宜好吃的餐廳><

    Evie 於 2013/07/12 11:17 回覆

  • 小潔

  • 看起來好優喔
    重點是不貴
    >///<
  • 真的不貴,而且口味也不錯吃!!!加上還有冰淇淋吃到飽,超吸引人的

    Evie 於 2013/07/12 11:18 回覆

  • 小慧
  • +5
    看起來都好吃耶 且不貴
    但這樣的合菜要人多吃才好吃
    因為可以點比較多總類 呵呵^^
  • 這家餐廳真的物美價廉哩~~~
    合菜真的很適合聚餐!!!!!
    種類可以點多一點^^

    Evie 於 2013/07/15 09:09 回覆

  • 小璇璇
  • 台南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不過…我比較想去吃阿霞飯店…XD
    Evie有去過嗎?有推嗎?^^
  • 阿霞飯店在我小時候去吃的耶!!!!
    好像國中還是高中時期吧,所以沒有什麼印象了,哈哈!!!
    畢竟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每次回台南都覺得還有好多想吃的,像佳里的肉圓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超懷念的~~~~

    Evie 於 2013/07/15 09:13 回覆

  • C &amp; J
  • Evie一家人吃的很健康喔…
    點八盤菜裡頭有四盤半是青菜耶…
    小J 每次回公婆家吃飯…
    八盤菜裡頭能有一道青菜小J 就要偷笑啦… XDDD
  • 8盤菜只有1盤青菜感覺好少喔~~~~
    其實我娘家吃東西都滿清淡的,小時後桌上起碼會有2盤青菜!!!
    不過這次特多青菜也是因為我媽媽改吃素,所以多點幾道青菜讓她吃囉^^

    Evie 於 2013/07/15 09:15 回覆

  • 彥均
  • 請問目前仍有營業嗎?
    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嗎?
    謝謝您的回覆
    感激不盡
  • 打電話問娘家媽媽說目前仍有營業唷!!!!
    那邊停車場沒有很多空間,印象可以停門口,
    我們家去都在體育場四周停車而已,
    應該還算不難停^^

    Evie 於 2014/07/31 09:5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