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的Howard才2歲,應該不懂什麼叫做生寶寶,自然也不會懂得吃醋,可是隨著生產時間接近,大家都會跟他說你要當哥哥了,媽媽要生小弟弟陪你玩了喔,他只要一聽到這種話,都會大聲說不要。不要小弟弟,最近,還說不要小弟弟,有小豬就好,跟小豬玩就好,不要跟小弟弟玩......每天起床都會跑去叫小豬起床,一直摸牠,甚至還跟小豬玩起炒蘿蔔的遊戲,真是糟糕,寧願跟隻狗玩也不要小弟弟,外婆說因為他怕愛會被分走,所以才會這樣,只不過才2歲真的就懂了嗎?而且他現在黏爸爸黏的很緊,只要爸爸下班就會衝很快,出去也都要爸爸抱,睡覺也都黏在爸爸身邊睡,只有肚子餓要喝牛奶還是要我煮飯才跑來叫我,不然只要有爸爸在的地方就完全不管我。那我去生產時他會不會就更不理我了?真是有點小擔心,搞不好以後爸爸抱小的,他會生氣哩!不過因為小的到時要送到台南給外婆顧,所以外婆也很擔心我們會跟小的感情比較疏離,但也沒辦法,畢竟我11月開始復職,機場那種班給人帶勢必得帶24小時,說真的,我們還是不放心給外人帶24小時,只好送到台南了。

不過這一胎爸比也沒有反對送到台南去,看來他對Howard感情還是比較多,每次媽媽說要帶Howard去台南住幾天好讓我休息,他都不肯,因為他說他會想Howard,每 天下班就算看到Howard的睡臉他也很快樂,之前我和Howard回台南住的時候,他也都常常請假往台南跑,因為他實在是太想兒子了,我看如果只有我在台南,他一個星期來一次搞不好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