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415095058490.jpg  

小豬看來已經逐漸恢復健康囉!現在已經會跑跳,還會叫了哩!真高興!

不過現在有點被寵壞,吃東西要人餵,只有吃肉泥罐頭才會衝過來吃,裡面拌乾飼料還會先把乾飼料沾到的 肉泥舔乾淨再吐乾飼料出來,真是服了他.............真想狠下心來改正他的習慣,不過又怕她身體還沒完全康復,真是狗奴才了我,沒辦法,因為 醫生說他是屬於慢性胃炎,有點像胃潰瘍,所以如果他拒吃而吐會傷胃,所以我才一直無法狠心對付他,況且他的脾氣實在很拗,連醫生都輸給他,還說不要跟他比 看誰撐ㄉ久,只要他一天不吃我就投降,因為他看診ㄉ西施狗有一半以上脾氣都很倔強,不吃就是不吃,還有一隻餓到須脫去打營養針的,所以他給我的建議就是真 的沒辦法換乾飼料就放棄吧......

有時候看到別人的狗餓個一餐兩餐就屈服了,可惜我們的狗不是那麼容易屈服,唉,不過他在我心中還是最棒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