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吃許多間月子餐,不挑嘴的我真的挑的很辛苦,因為每家都有其特色,終於試吃到最後一家,就快速決定了!紫金堂月子餐從中勝出!但是坦白說還真貴,一個月要54,000元,公公說月子餐真是貴的離譜,但是老公說無所謂,只要衛生好吃就好,而且它有附贈彌月蛋糕,他們的蛋糕真是有夠好吃,Howard也愛吃極了,因此衝著蛋糕和點心,我們便決定選擇紫金堂!

本來婆婆擔心吃不慣,但是我自己很有信心,因為第一胎是吃自己家裡煮的,變化真的不多,每天就是豬肝..腰只...麻油雞,沒有什麼變化,點心就是紅豆湯,我都可以吃ㄧ個月了,外面的月子餐變化很多,就更不用煩惱了!況且我本身也愛吃麻油料理和中藥藥膳,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我會吃不慣!只是現在是夏天做月子,想到洗頭洗澡的問題就真的很頭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根據,我第一胎有偷偷洗澡洗頭,所以後來真的會頭痛,但是理智又告訴我那只是古時的迂腐想法,因此心裡真的很矛盾,想遵照古法忍耐卻又怕受不了,想偷洗又怕頭痛的報應,唉,坐月子最最痛苦的真的就是衛生問題了,不然每天都能吃好吃的,可以正大光明一直臥床睡覺,還真舒服。

想想也很快,5月底就要生了,現在肚子大的莫名奇妙,整個人都很難受,第一胎肚子小小的根本沒感覺任何不方便,現在就不同了,站 坐 躺都會不舒服,彎腰也很辛苦,拼命跑廁所,加上惱人的胎毒疹子,懷孕真的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