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終於到最後階段了。預產期是5/25,如果早一天就剛好碰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今年5/24是我 們的三週年,往常都會去渡假,今年搞不好得在醫院了!如果寶寶真的非常會挑時間選中5/24生,那可能好幾年都沒有辦法慶祝結婚紀念日,因為出生在醫院過,到時週歲還是得幫他慶生,我看可能要到他長大到了與同儕過生日的時候才有我們自己的結婚紀念日了!

不過最近真的深深體會到肚子變很大的痛苦,第一胎根本沒感覺,健步如飛就算了,還沒任何不舒服,但是 這一胎大到嚇人,行動也變遲緩,連洗個晚洗個奶瓶都很痛苦,一個晚上頻尿道都想睡在廁所了,腰和背也異常酸痛,有時人很不舒服Howard又在鬧,真的是有快抓狂 的感覺。最慘的是以前都是吃外食,但是現在Howard根本不喜歡吃外食,都得自己煮,一天下來真的是累翻了,只想快點生一生解除負擔。不過很奇怪的是我體重控制 的很好啊,懷孕到現在才重了8kg而已,連醫生都誇我,可是肚子怎麼還是那麼大啊,兩胎其實體重我都維持的很好,只是第二胎不用刻意維持,每天這樣操勞想 胖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