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走無菜單料理風格的餐廳越來越多了,但是日本料理方面採板前料理風格的在桃園並不多,第一次接觸板前料理是在桃園春日路的都鰭,都鰭的小林師傅在食材方面非常講究,本來一直不敢嘗試生魚片的我也是在小林師傅的鼓吹下愛上生魚片的甜美滋味。 但自從升格當媽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前往都鰭享受高品質的料理,與客人互動良好的板前料理也逐漸被我遺忘.....
不過沒想到在住家附近居然也有板前料理!!!!隱藏在小巷道內的政壽司,招牌不太明顯,如果不是經過特別注意真的很難發現,因為店面不大,所以每天經過都以為只是賣壽司的小店,沒有想過要進去試試,偶然間與小姑聊天才知道原來是日本料理,這才興起了嚐試的念頭!!!終於找了個下午休假的機會,和老公兩人來個午餐小約會前往用餐囉!!!

 

9
店面在巷道內,單純簡潔的招牌~政壽司。店內座位不多,有一個和式包廂,約可容納12人多,其餘板前風格的坐位大約10位吧,沒仔細數,座位有限!!!餐點價位分三種等級:580元、1280、1680三種價位,這次我們點的是580元及1280元的餐!!!
580元的算是商業套餐,有沙拉、海鮮蓋飯、熱食、湯及甜點。老公點的1280餐雖然沒有蓋飯,但是有生魚片及握壽司,餐點也比商業套餐豐富許多,因為生魚片及握壽司是主廚ㄧ個一個當場做好直接送上來,所以沒能拍照就被老公吃下肚了,一個人默默吃著海鮮蓋飯的我只好先拍自己的餐點,下次再訪時再好好拍個過癮!!!

 

1
沙拉~不過別誤會,這是老公的特製沙拉,不是我的啦,580元的套餐沙拉是簡單的和風沙拉,所以和老公交換吃!!!!1280元的沙拉非常好吃,冰涼的蕃茄搭配芝麻醬很香,旁邊的蟹肉非常甜美,一下子便征服我的胃了,才吃第一道料理我就開始後悔應該也選擇1280套餐啦.......

 

2
很漂亮的清酒壺~中間的洞洞是用來放冰塊的,冰鎮後的清酒喝起來特別清甜  

 

6
搭配整組的清酒杯,有種趕走酷暑的涼意!!!!而且清酒壺設計的很棒,冰塊溶化了也不怕溢出來,實在很有巧思!!!

 

 3
我的海鮮蓋飯~雖然只是簡單的商業套餐,不過餐點一點也不含糊,整碗滿滿都是豐富的海鮮,飯量不多,可是搭配豐盛的食材吃到一半就飽了,整碗飯可是硬撐吃完的!!!生魚片很新鮮,超好吃,還有魚卵的口感又嫩又甜,完全沒有腥味,如果帶我們家兩隻愛吃魚卵的小鬼頭來一定會愛上這份海鮮蓋飯!!!

 

4
熱食是清蒸魚,才剛吃完海鮮蓋飯,實在沒有肚子啃食整條魚,而且愚蠢的我居然以為這是魚湯,喝了一口湯還嫌人家口味太鹹,原來是自己搞錯了    

 

5
味噌湯~580的味噌湯是小碗的,而且沒有魚,老公1280的味噌湯超大碗,滿滿都是鮭魚肉,不過吃到這我也夠撐了,還滿慶幸自己點的是580元套餐,看到老公的生魚片、握壽司、魚、牡丹蝦和焗烤貝類,份量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不過1280元的料理食材真的好很多,想必1680元的應該更讚吧!!!

 

7
裝潢簡潔舒適,主廚後面是各式各樣的餐具,這也是板前料理吸引我的地方,因為除了講究主廚與客人間的互動外,餐具非常有特色,個人超愛這種設計簡單樸實的餐具,很有和式恬靜風味!!!!

 

8
甜點是杏仁奶凍和荔枝冰沙,本來聽到奶凍有點怯步,不過搭配黑糖醬吃非常可口,沒有奶味只有甜而不膩的杏仁味,荔枝冰沙帶有淡淡的荔枝味,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整體用餐環境與食材真的很不錯,難怪常常高朋滿座,不過兩隻小人還不太適合享用板前料理,只好等他們大一點或等外公外婆北上,用餐人數多一點訂個包廂再帶他們來享用囉!!!


政壽司
電話:03-3017711
地址:桃園市寶慶路80號1樓之1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1:30~14:30
               晚餐時段17:30~21:30
公休:週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壽司 板前料理
    全站熱搜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